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品牌CEO证实:不再向美国出售柴油车

2016年11月25日08:3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品牌CEO证实:不再向美国出售柴油车

  据英国路透社11月22日报道,大众汽车公司全球品牌负责人宣布,大众将不再向美国市场出售柴油车。此前外界普遍猜测认为,当排放作弊事件淡出公众视野之后,大众可能重新回归柴油车领域。

  大众汽车品牌CEO赫伯特 迪斯(Herbert Diess)否认了大众柴油车未来继续在美国市场进行销售的可能,虽然柴油车曾一度占有该品牌在美国销量的四分之一。

  大众集团承认其在柴油车辆中安装软件在排放测试中作弊,之后于10月份同47.5万名美国柴油车车主以及联邦和加州监管机构达成了147亿美元(约1014亿人民币)的赔偿协议。大众汽车集团美国CEO辛里奇 沃布肯(Hinrich Woebcken)告诉记者,他认为柴油车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不会恢复到之前的水平。

  然而迪斯于9月的巴黎车展上却称,该公司还没有准备好放弃柴油技术,或将继续为美国市场提供柴油车型。

  奥迪的美国总裁斯科特 基奥(Scott Keogh)仍认为柴油车有发展的可能。他表示,“等这一切烟消云散后,我认为还会有机会,可能会推出柴油版Q7。”(实习编译:乔辛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