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尹起峰:KX7明年一季度上市 补足SUV短板  

2016年11月23日14:4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闫枫)近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和销售本部的本部长尹起峰接受人民网采访透露,作为东风悦达起亚进军中型SUV市场的首款车型,KX7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和销售本部的本部长尹起峰(左)接受人民网专访

东风悦达起亚展台全系车型亮相 KX7全球首秀

本届车展,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携19款车型亮相,最大的亮点是首款中型SUV KX7带来全球首秀,新一代K2也同台亮相。除此之外,东风悦达起亚新K3、K4、K5、K5混动版等K系车型以及KX5、新KX3、新智跑等SUV车型等产品也集体亮相。

尹起峰表示,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目前产品阵容中最高端的旗舰车型,KX7肩负着品牌形象提升和改善企业收益的双重任务。KX7整体设计大气简约,为了满足中国用户需求还将推出7座版本。除了延续韩系车配置丰富的特点外,KX7还将提供2.0L、2.4L及2.0T三款发动机车型供用户选择。

前9月已达成六成销售目标 轿车成销量主力

今年一季度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情况并不理想,但从5月份开始已经进入回暖状态。尹起峰介绍,继7月、8月销量突破4万辆后,东风悦达起亚在九月销量增至5.5万辆,同比增长26.3%。截至1-9月的累计销量达到42.36万台,同比增加5.2%,完成2016全年68万目标销量的62.3%。

但记者仔细观察发现,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增长态势下隐患暗藏。以K3、K2为首的轿车成为了东风悦达起亚的销售主力,而智跑、KX3为首的SUV阵营与其差距较明显。以9月为例,K3、K2的销量为32020辆,近5.5万辆的月销量的2/3;而智跑、KX3、KX5合计销售仅10133辆,不足月销量的1/5。据悉,KX7将于明年初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凭借它的入市改善目前轿车、SUV发展不均衡的局面。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