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沃贾亚权:BX7销售势头良好 继续推进市场布局

2016年11月22日14: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鄂智超)近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宝沃(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先生接受了人民网专访,他表示:宝沃旗下的首款车型BX7目前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今后宝沃汽车将继续拓展品牌认知度,并进一步推进市场布局。

宝沃(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先生(左)接受人民网专访

对于宝沃品牌复出后的首款SUV车型BX7,贾亚权表示:“宝沃BX7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到目前为止BX7已经获得35,000台销售订单,目前的单月销量达六千台。”他认为,尽管宝沃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德国豪华品牌,但是中国是一个新市场,所以这么短的时间内可以取得这个成绩,是令人满意的。

在品牌建设方面,贾亚权表示,宝沃品牌本身是一个豪华品牌,对中国市场来讲,宝沃让豪华触手可及;从产品配置到技术性能来讲,是高一级的豪华车的水平。

在经销网络方面,贾亚权表示,宝沃汽车在积极推进市场布局。目前,宝沃在中国总计签约建设140个4S店,销售网络已经实现了对华北、华东、华南、东北、西北125个核心市场的有效覆盖。宝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渠道布局是从市场业务计划往下分,采用“1+N+X”的渠道形态,这种全体系的覆盖,对销售服务、客户来说都有利。对于宝沃汽车在今后的营销工作,贾亚权表示,将通过1+N+X模式的进一步下沉来逐步完善。

当谈到宝沃汽车今后在中国市场的计划,贾亚权说:“接下来,后续工作会从几个方面来突破:第一是从品牌知名度做突破;第二是客户口碑方面,用各种服务保证客户的口碑;第三保持市场热度,数字营销也好,形象营销也好,保持市场热度;第四提高整个体系的软实力,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