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7座旅行车 曝宝骏310W 1.2L申报信息

2016年11月22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涂钦瀚)近日,一组宝骏七座旅行车的申报信息被曝光,该车将被命名为“宝骏310W”。从申报信息上来看新车的轴距达到2750mm,与宝骏730持平。同时,新车还将提供7座车型供选,动力方面搭载1.2L发动机。

外观方面,宝骏310W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与宝骏310较为相似,大灯组设计简洁。盾形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镀铬元素,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雾灯、卤素/带透镜的氙气灯、三种不同造型的钢制/铝合金轮圈等。

车身侧面,310W的腰线从前车门开始逐步上扬,整体车身造型与传统的旅行车有所差异。此外,新车尾部还装配了一款辨识度较高的C形的尾灯组,尾标显示该车名为“宝骏310W”。

另外宝骏310W有望推出5座、7座版车型。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620/1710/1515(带行李架1535)mm,轴距达到2750mm,其中轴距与宝骏730车型持平。此外,全系车型的轮胎规格均为185/65 R15。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宝骏310车型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Ps,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目前有关该车的关键信息还比较有限,从宝骏几年来的市场表现看,该品牌已在二三线城市具备非常好的口碑,而且销量也很理想,未来市场不断细分,会为宝骏带来更大的收益。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