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漏油隐患/雨刮器故障 FCA全球召回8.9万辆车

2016年11月22日08:1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漏油隐患/雨刮器故障 FCA全球召回8.9万辆车

  据美媒11月19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将在全球召回近89,000辆汽车和SUV,以修复潜在的燃料泄露以及雨刮器故障问题。

  其中最严重的一起涉及35,000辆2016款道奇道奇杜兰戈和Jeep大切诺基SUV,是一起全球范围的召回。故障车型均都配备3.6升V6发动机。燃料管在制造过程中可能已损坏,存在漏油与起火隐患。

  FCA指出,员工发现了车辆漏油的情况。如果有必要,经销商将更换车辆的喷油器与进气歧管。菲亚特克莱斯勒预测仅仅30辆车可能存在漏油问题,但召回势在必行,找出问题车辆。

  从11月19日开始,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将会收到提醒邮件;车主应对漏油问题保持警觉,一旦发现这一问题,须尽快联系经销商。

  第二起召回涉及54,000辆2016款道奇达特。挡风玻璃清洗水泵造成短路从而产生电压峰值,导致雨刷失灵。此项召回预计在12月19日开始。(实习编译:向春雷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