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陆风汽车杨朝刚:逍遥概念车2017年底上市

2016年11月21日16: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王紫)近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朝刚先生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本届广州车展上发布的逍遥概念车将会在2017年年底正式上市;此外,陆风还会在2017年推出改款X7。

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朝刚接受人民网展台专访

杨朝刚表示,此次广州车展,陆风带来的新车型有2017款陆风X8、陆风首发推出的时尚跨界SUV的概念车“逍遥”。陆风X8的定位“纯越野SUV”,新车外形全新升级,更粗犷,更有力量感,更加大气;同时多项科技配置升级,例如氙气大灯等。

逍遥概念车是一款全新动感跨界SUV,计划于明年下半年上市,主打追求时尚动感座驾的现代都市年轻人。对于该车车名,杨朝刚做了以下阐述:第一,“逍遥”代表着中国特有的元素,中国自主设计;第二,“逍遥”代表着无拘束、天地宽大、任我遨游,是产品目标人群向往和追求的生活状态。

谈及销量情况,杨朝刚表示:今年前11个月,陆风实现了同比超过80%的增长。2017年,陆风将进入产品大年,多款产品将集中推出。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