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小康刘昌东:风光580半年销量将破8万 明年将推出两款全新SUV

2016年11月21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吴晓琴)近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昌东做客人民网访谈间时表示,明年将会推出风光新款330、370,在SUV方面,还将推出两款新车。

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昌东接受人民网展台专访

据了解,东风风光去年销售接近12万台,MPV销售量将突破17万,风光580将突破8万,整个风光品牌将突破25万,增长超过100%。其中,风光580今年6月正式上市,销量在8月、9月销量过万,10月份销量达到14000台,稳居“万辆俱乐部”,目前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4万台。

市场角度来看,风光580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第一款10万级以下的中型SUV的自动挡车型,之前同级车型所有自动挡的价格全部超过10万以上。

在营销方面,刘昌东表示,东风风光将高举互联网营销大旗,主动尝试与潜在消费者主动积极对话。作为东风集团旗下全新的乘用车品牌,东风风光在渠道网络建设方面也开始按照乘用车市场的高标准进行提升革新。今年,东风风光深挖二三四线消费者购车习惯和重点需求,并加强基层网络建设,以提升现有销售网络的能力,更好地满足乘用车消费者的购车及服务需求。

除了传统销售渠道的提升之外,东风小康也同步开启了新商业模式的探索。在互联网影响下,经销商必须主动连接客户、联系互动、转化到店、促进成交,汽车行业也正从传统客户直接到店时代向数字化时代的营销模式变革。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