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日产刘宗信:新轩逸月销破4万 总销量将突破108万辆

2016年11月21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吴晓琴)近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刘宗信做客人民网访谈间时表示,今年东风日产总销量将突破108万辆,其中,今年推出的新轩逸月销突破4万辆。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刘宗信接受人民网展台专访

从2015年开始,东风日产开启了“YOUNG NISSAN”战略,在“YOUNG NISSAN”1.0时代,东风日产给消费者展现的是一个具有挑战,有激情有活力的品牌。此外,NISSANI—i-SAFETY安全技术也是东风日产的一大技术亮点。借由NISSANI—SAFETY安全技术的引入,作为理性驱动因素,去深化全新的“YOUNG NISSAN”2.0战略。

在2015年,东风日产正式跨入到了百万俱乐部的成员,成为国内少数的百万汽车品牌。从1月到10月为止,东风日产的同类成长率是14.5,高于整个合资品牌的同类成长率。另外,今年东风日产推出的新轩逸突破了4万台以上的月销量。在1到10月份,东风日产重新回到了中国汽车排行榜的前三名,因此,今年东风日产可以突破108万的销量。

刘宗信认为,未来更重要是掌握市场的趋势,将来市场的主流是再购的车主,换购的车主和添购的车主,所以对这些车主最重要的应该是品牌的忠诚度,和客户满意度。

在本次广州车展,东风日产推出了全新的GT—R。GTR诞生已经超过了50多年,它的绰号叫做纽北战神。R for Racing,代表纽北战神永不磨灭的赛道精神,它存在于GT-R的基因之中。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