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日产启辰洪斌:晨风推出极地版 零下25度也可以使用

2016年11月21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吴晓琴)近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启辰事业部副部长洪斌做客人民网访谈间。洪斌表示,今年广州车展上,启辰发布了晨风极地版,在零下25度的地区也可以使用。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启辰事业部副部长洪斌接受人民网展台专访

晨风于2014年9月份在国内上市,有领风版和领航版。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启辰推出了极地版的晨风,它与日产聆风同平台,同时采用可以自动调节电池温度的系统,让电动车在极寒的零下25度等寒冷的地区,也可以使用。

这次广州车展,启辰推出极地版的同时,也同时推出了三大礼包。一,启辰负担首年车辆保险。二,在5年10万公里保质期内,所有维修费用由启辰承担。三,价值1万5千块是我“无忧自行一个基金”,在周末、或者是假期用这个基金租借汽油车。

洪斌表示,启辰会不断的推出新产品,满足新能源的市场和消费者对于新能源电动车的需求。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