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大众黄龙:全新宝来月销2万辆 31款产品亮相广州车展

2016年11月22日11: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吴晓琴)近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一汽-大众车有限公司企业新闻发言人、公关总监黄龙做客人民网访谈间,他表示,今年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奥迪两个品牌共计31个车型参展,截至十月份,两大品牌已经完成了153万的销量,同比去年增长12.8%,其中全新宝来月销2万辆。

一汽-大众车有限公司企业新闻发言人、公关总监黄龙接受人民网展台专访

今年是一汽-大众的25周年,也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大年。在广州车展,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今年所有发布的新车型,以及现有的车型共计31款全部参展。今年一汽大众推出了很多新产品:3月份全新宝来上市,5月份全新高尔夫·嘉旅上市,7月份全新一代迈腾上市,11月初蔚领上市,以及速腾家族的GLI,高尔夫家族的GTI。奥迪品牌目前一共有19款产品,包括今年上市的重磅车型全新奥迪A4L。在新能源领域,一汽大众还推出了奥迪A6L e-tron,还有S6、S7等等极具动感的车型。

销量方面,10月份,一汽-大众销售新车17万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14.7%。截至10月份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已经完成了153万的销售量,同比去年增长12.8%。黄龙表示,完成今年的任务182万辆的任务没有问题,甚至还能超额完成。

企业社会责任也是一汽大众“2020战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内容,它支撑了一汽-大众多年来的发展。一汽-大众位于成都的西南基地,在今年6月获得了“绿色工业建筑三星级运营标识证书”,成为“绿色完美工厂”的又一典范,在工厂建设、生产工艺、废物处理等方面均走在行业前列。另外,一汽大众位于佛山的华南基地也获得了“绿色工业建筑三星级设计标识”。

未来,一汽大众要推出小排量、轻量化的发动机。此前,长春EA211工厂下线了全新的EA211 1.5L发动机。未来,这款发动机也要装在新的产品上面,取代原有的1.6L发动机,在保证排量减少的情况下,功率没有减少、性能不打折扣。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