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长安福特何骏杰:1-10月销量同比增长14% 明年增长依然强劲

2016年11月21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吴晓琴)近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做客人民网访谈间,他表示,1-10月份,长安福特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此外,他认为明年汽车行业市场表现仍然会持续强劲。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接受人民网展台专访

今年广州车展,长安福特带来了包括新蒙迪欧、家庭轿车福克斯和福睿斯,以及旗舰车型豪华轿车金牛座的全系车型参展。产品方面,何骏杰介绍,新蒙迪欧搭载了不断升级的SYNC3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首次引入福特全球互联科技的全新成果——“福特派”服务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的互联应用解决方案。

何骏杰对福特拥有50年的SUV历史十分自豪。他认为目前福特SUV系列产品线较为完善,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SUV产品的多种选择。其SUV家族包括了翼搏、翼虎和锐界等,此外还有探险者和江铃生产的撼路者。

最后,何骏杰对记者表示,中高级车市的竞争尤其激烈,不过他认为凭借新蒙迪欧,明年长安福特也能取得好的销售业绩。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