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现代杨振达:九代索纳塔插电混动版明年上市 未来还将推9款混动车型

2016年11月21日13:52 |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窦明)近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北京现代南区事业部部长杨振达在做客人民网访谈间时表示:北京现代将以打造更好的客户交互生态圈为战略核心,并将加快未来新产品布局,尤其是混合动力车型的投放。

北京现代南区事业部部长杨振达在做客人民网访谈间

    杨振达表示,北京现代以新Blue melody战略为核心,依托两大平台:一个是电商,一个是智能互联技术,打造年轻客户为主题的汽车生态圈。并且将在渠道的下沉上,客户服务体验上,服务性价比上做一个更好的提升。

    据杨振达透露,今年在广州车展北京现代亮相的全新悦动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北京现代计划至2020年推出20款以上的车型,9款以上的混动车型。

    其中新能源车型方面,杨振达认为,未来混动车型是将是市场主流,混动式相比插电式更贴近客户习惯。北京现代在HEV混动技术中领先,并将以明年将上市的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为起点,推出更多符合客户的价值习惯的新产品。

    目前,中国市场环境进入一个微增长时代,在诸多汽车品牌面临诸多压力的情况下,杨振达表示,汽车市场永远是挑战与机遇并存,北京现代连续多年销量过百万量,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北京现代也将从四个方面应对各方面竞争:第一产品的持续更新换代;第二渠道的下沉;第三新兴市场客户的品牌营销;第四提升售后服务提高老客户的满意度,并通过一系列的体制优化赢得市场。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