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南汽车曾鑫城:坚持自主正向研发 加大新能源汽车投入

2016年11月21日13:3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窦明)近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东南汽车代总经理曾鑫城在做客人民网访谈间时表示:东南汽车坚持原创设计,自主正向开发取得成效。同时,新能源车型的研发也在提速。

东南汽车代总经理曾鑫城做客人民网展台直播间

    本届车展东南汽车展出了DX7和DX3两款热销车型。曾鑫城认为,东南汽车DX系列车型的成功主要原因在于东南汽车坚持正向开发,和精确的产品定位。

    曾鑫城表示,东南汽车坚持原创设计,坚持自主正向开发,包括外部设计和零件系统的整合研发,取得了成效。新车型DX3和DX7自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其中历时四年研发的DX7和同样理念设计的DX3均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为了满足85、90后消费者的需求,DX3不仅在颜色上更加大胆,还推出了相应的独特产品设计。

   他认为,随着新车销量的不断拉升,也让东南汽车在研发体系、销售、生产体系方面更加自信,经过这几年的品牌建设,让东南品牌价值重新回归,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原创设计和匠心的设计品质。         

    SUV新车型的不断推出的同时,东南汽车也加大了新能源车的研发。

    曾鑫城介绍说,目前,东南汽车正不断加大对新能源车的研发投入,除了目前已在销售的V5新能源车,其它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都在研发中。不久全新新能源新车型将陆续上市。

    赛事方面,东南汽车取得今年WRC克拉玛依站紧凑车型的冠军,除合资车型外,东南DX7在动力、油耗、操控方面都是单向冠军。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