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4系四门轿跑将停产 销量小或成主因

2016年11月21日13:1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4系四门轿跑将停产 销量小或成主因

  宝马汽车在2014年正式带来了全新的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不过现在有迹象表明或许仅此一代,宝马将直接停产4系Gran Coupe车型。

  宝马的4系Gran Coupe车型是一款采用四门的Coupe车型,这和之前宝马已经推出的宝马6系Gran Coupe车型是一样的车型,而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是在宝马4系车型基础上研发而来,不过这款车型可能是其车身造型上已经不再具有强大的吸引力,所以宝马很有可能考虑会直接停产这款车型,不过这么做的并不止宝马一家,其他的品牌在市场竞争当中也这样做过。

  而宝马旗下的另外一款小众化车型也很有可能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其雪藏,这就是宝马的M Coupe车型。

  作为一款量产了 两代的车型,其全球销量也仅仅为5000台,这样的销售数量确实值得宝马认真考虑一下,而作为宝马的M系列车型,这款M Coupe车型也是一款被过于高估的车型。不过最终是否绝对这款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正式停止生产还要看宝马高层的决定。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