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金弋波:2016年奇瑞年销量或突破70万台

2016年11月21日11:4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曹淼)近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在做客人民网访谈间时表示:2016年,艾瑞泽5、瑞虎7、瑞虎3x三款新车上市,带动了奇瑞总销量的提升。预计今年奇瑞总体销量将突破70万台,增长27%。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接受人民网展台专访

谈及奇瑞产品体系,金弋波表示:“通过近几年的战略转型,奇瑞已经建立了以用户为中心的正向开发体系。相比过去,奇瑞更加注重用户的生活状态和实际需求。做消费群体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技术,更加重要”。

对于今年的销售目标,金弋波预计,2016年奇瑞总体销量将突破70万台,同比去年55万台增长27%。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不久前,奇瑞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刚刚获得了中国第四个独立生产得资质。对此,金弋波表示,取得上述资质表明相关单位对奇瑞自主研发新能源汽车的肯定。拿到该资质以后,新能源公司可以独立发展,机制更加灵活,机遇更多,将有一个新的发展空间。

另外,金弋波还表示,到2020年,奇瑞新能源销售量将达到20万台。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