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体会“敢爱”生活 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中心北京开幕

2016年11月21日09:59 |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 (窦明)11月20日,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中心(INFINITI BRAND EXPERIENCE CENTER)在北京三里屯开幕,体验中心将成为消费者提供“零距离”体验英菲尼迪品牌、产品及服务的平台。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致辞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先生表示:“品牌体验中心的建立充分体现了英菲尼迪植根中国的坚定信心和决心;通过跨界合作,我们希望为客户、经销商、员工和媒体朋友打造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致辞

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先生表示:“东风英菲尼迪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更希望能够为他们打造全方位、多元化的客户体验。未来,在股东双方的大力支持下,东风英菲尼迪将继往开来,继续敢爱前行。”

 

现场先锋设计跨界时装秀 

英菲尼迪QX30亮相

设计师张驰用时装作品跨界诠释“冲突美学”

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中心展示区

据悉,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中心作为英菲尼迪创新营销全新产品,同样也是“敢爱生活季”的重要组成部分。英菲尼迪“敢爱生活季”是一个集音乐、运动、明星互动、全车系试驾为一体的全体验平台,为消费者提供“零距离”体验英菲尼迪品牌、产品和服务。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