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载智能车联网系统 北京伽途im系列新品亮相广州车展

2016年11月21日09: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王晴)在2016广州国际车展上,福田汽车乘用车品牌发布了北京伽途im系列新品。该系列车型包含北京伽途im6和北京伽途im8两款产品,前置前驱的配置,并搭载智能车联网系统,将于2017年2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中网格栅由大面积镀铬材质组成,层次感较为鲜明。尺寸方面,伽途im6长宽高为4700×1780×1820mm;伽途im8的长/宽/高为4730×1810×1830mm。两车轴距同为2760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液晶屏尺寸较大,面板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和仿桃木水转印材质进行装饰。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仿皮材质轮缘,握感舒适。

动力方面,北京伽途im系列两款产品采用了两款不同的动力系统。北京伽途im6配备福田1.5L 4A15M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北京伽途im8则采用东安1.5L DAM15D机型,最大功率85kW。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智能车联网系统。

点评:二孩政策出台意味着家庭结构将发生明显的变化,能够满足大家庭出行用车的MPV车型呈现出增长趋势。同时,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对MPV车型的需求也在向中高端发展。此次福田汽车推出的北京伽途im系列新品,可以说是迅速抓住了有利时机,或将成为福田汽车在乘用车领域的重点车型。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