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8.38万元—10.28万元  哈弗H2s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16年11月21日09: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王晴)在2016广州国际车展上,哈弗H2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推出红、蓝标两款车型,每款车型各有5款配置选择,价格区间为8.38—10.2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外观方面,哈弗H2s车身采用黄金比例设计,线条硬朗犀利。红标版和蓝标版的区别主要在前脸上,红标哈弗H2s进气格栅延续经典的盾形家族前脸,车型大灯英气锐利;蓝标车型则采用最新的六边形设计,车型大灯飞翼式。两种车型,展现了不同风格。

内饰方面,哈弗H2s的风琴式中控面板设计的较为活泼,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等也偏向驾驶员布置。新车提供2种双拼色内饰方案+6种车身外观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选择。

动力方面,哈弗H2s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 N·m。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标准、经济、运动3种驾驶模式,辅以3档力度可调的方向盘。

配置方面,哈弗H2s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手刹、坡道辅助、电动驻车、牵引力控制等安全配置。

点评:10月—11月,哈弗H2家族连续两月销量突破2万辆。哈弗H2s上市后,或将凭借其较高的性价比,助推哈弗H2产品系列进一步赢得市场占有率。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