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M760Li xDrive预售266.80万元 搭载V12发动机

2016年11月21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鄂智超)在刚刚开幕的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宝马公布了旗下M760Li xDrive车型的预售价格为266.80万元。

宝马M760Li xDrive为7系车系中的顶级车款,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刚刚完成首发,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也曾亮相。其名称中的“M760”表示该车由宝马M部门进行了特殊调校,“Li”表示为该车为长轴距汽油版本,“xDrive”表示该车搭载了四驱系统。

在外观上,M760Li xDrive使用磨砂深棕色金属漆,采用全新设计的外观套件,前保险杠上运用特殊的半哑光镀铬材质的中网和装饰件,整体造型相比于750Li更为夸张。新车还采用了特别设计的20寸M合金轮圈、蓝色的刹车卡钳、特殊的侧裙样式和半哑光银色的外侧后视镜。

在动力方面,M760Li xDrive搭载6.6L V12双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搭载全时四驱系统,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9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主动转向系统和经过调校的空气悬架。

点评:宝马M760Li xDrive所瞄准的是那些对个性化与动力性能有着执着追求的富豪们,它的出现,意味着这个级别中除了奥迪S8、梅赛德斯-AMG S 63 L之外,又多了一个选择。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