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代宣布:2020年前将在美推14款环保车型

2016年11月21日08:1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现代宣布:2020年前将在美推14款环保车型

  据美国《汽车新闻》11月15日报道,现代汽车美国公司CEO Dave Zuchowski表示,公司计划在 2020年前推出14款新型可替代燃油车型,以达到美国的CAFé标准和ZEV新能源车目标。

  Zuchowski本周二下午在洛杉矶车展前夕的大会上宣布,即将增加的绿色环保车全部为现代车型,不涉及Genesis豪华品牌,其中包括5款混合动力车,4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4款电动汽车,1款燃料电池车。他还称,现代将为这14款车型的车载电池提供终身保修。

  未能达到CAFE和ZEV的目标可能意味着现代汽车公司每年要交纳1.25亿美元(约合8.59亿元人民币)的罚款。Zuchowski并没有寻求完成CAFE和ZEV目标的可替代性方案,而是专注于创造可替代燃料车型,该车型不仅要达到标准,而且要解决现有环保车型的成本、电池续航里程、实用性和性能。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