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19.39-30.19万元  2017款DS 6上市

2016年11月21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涂钦瀚)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标致雪铁龙旗下2017款DS 6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仅是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相应升级。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8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19.39-30.19万元。

外观方面,2017款DS 6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展现着十足的DS家族话特征独特设计语言,动感的“飞翼式”设计颇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内饰上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豪华范儿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和全新的1.8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7Ps;后者最大功率204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我们还从展台获悉,未来DS 6还将推出采用1.6T+电动机组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点评:2017款DS 6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不过新车在配置上下了功夫,叫老款车型相比有不错的提升。据悉DS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丰富车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