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款C3-XR/C6领衔 东风雪铁龙全品牌亮相广州

2016年11月19日12:4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9日电(闫枫)11月18日,东风雪铁龙由全新C6及2017款C3-XR领衔,携新C5、全新C4L、C4世嘉、全新爱丽舍、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等最新产品矩阵全力出击北京车展。

本届车展,东风雪铁龙推出“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品牌形象。随着80后、90后日渐成为新兴购车主力,东风雪铁龙也及时应对市场变化创新求变,品牌特质逐步向年轻化渗透。

东风雪铁龙展台

在雪铁龙新的设计理念下,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定位将更加精准,也将更加符合年轻化的需求。同时,新产品新技术的市场投放速度越来越快。雪铁龙新一代法系旗舰车型C6首次亮相广州车展。作为一款践行CAC全球产品设计理念全新高级轿车,C6设计基于消费者的4大核心利益点:惬意、便捷、净谧、简单。上市以来,C6凭借大气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标准配置、出色的底盘调校功力、以及细节方面体现出的品质等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全新C6

同时本届车展上,“E动战略”第二阶段的三款发动机——230THP PURETECH、350THP PURETECH、380THP PURETECH也将“组团”亮相。目前,这三款发动机已经全部列装东风雪铁龙主力车型。应用了“230THPPURETECH”新动力的2017款C3-XR也亮相车展。作为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车型,C3-XR今年上半年销量增幅达35% 。

2017款C3-XR

随着全新C6的上市,东风雪铁龙全新产品矩阵已经形成。今年,东风雪铁龙陆续推出了全新爱丽舍2016款、全新C4L、全新C6及2017款C3-XR。“十三五”期间还将导入CMP及eCMP全新平台,加速进行不同市场覆盖,新增覆盖D级、C+SUV和MPV、LCV等市场;平均每年推出1-2款新车,共计15款新车,成为满足客户主流需求,覆盖主要细分市场的主流品牌。

此外,将加速推进车载信息娱乐化、车联网技术及智能化。基于信息化、数字化、云计算未来使用的车辆间沟通、汽车周边科技的研发;被动与主动安全融合建立汽车网络安全体系, 2020年前实现所有新车联网化。

随着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全面升级,东风雪铁龙也将在旗下所有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上使用“PURETECH”的标识。目前,新的标识已率先安放在全新C6以及2017款C3-XR,据悉,其他所有车型动力新标识的配置将于2017年年底前完成。

为了应对市场越来越严酷的竞争态势,东风雪铁龙也将“服务创新+体系建设”作为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两大“推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