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柯达正式发布全新SUV柯迪亚克 搭载1.8T/2.0T动力

2016年11月19日11: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9日电(鄂智超)在正在举行的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斯柯达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最新SUV车型柯迪亚克。新车搭载1.8T与2.0T发动机,并将提供5座与7座车型可选。新车计划于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

斯柯达柯迪亚克式该品牌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的全新车型。国产柯迪亚克的车身长宽高约为4697/1883/1676mm,轴距2791mm,与海外版尺寸基本一致。柯迪亚克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基于Vision S概念车打造。其继承自全新速派车型便采用的“四叶草”设计理念:即车头的分体式大灯代表了象征幸运的四叶草布局。今后这一设计理念还将在斯柯达品牌车型中被应用。

斯柯达柯迪亚克采用了颇有棱角的车身线条,LED前大灯与LED尾灯相呼应,整体视觉效果比较简练耐看。新车将有着17至19寸的多款轮圈。

另外,新车将可选择7座布局,三排座椅按照2+3+2布置。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40/60比列放倒,第三排座椅还可在不用时完全放倒,与后备箱地板形成完整平面。据官方透露,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后备厢储物空间根据座椅放倒数量不同从720升到2065升不等。

在动力上,国内版本的柯迪亚克新将搭载1.8TSI以及2.0TSI两种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0马力与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四驱车型。

点评:作为斯柯达品牌2025战略计划的重要部分,全新的柯迪亚克肩负着进一步打开斯柯达品牌在SUV车型市场份额的重任。从产品竞争力上来看,柯迪亚克能够满足那些注重设计,同时讲求实用性的消费者,市场潜力不可小觑。

(责编:董思睿、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