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大通全新皮卡T60发布 预售9.98万至19.98万元

2016年11月19日11: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9日电(鄂智超)在正在举行的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汽大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最新皮卡车型T60,并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9.98万至19.98万元。新车提供了1.8L、2.0T汽油版和2.8T柴油版车型供选,其中柴油版将会在2017年3月上市,汽油版预计将在2017年11月上市。

上汽大通T60采用传统的非承载式车身,外形偏向于硬朗。其车头部分的设计显得精悍有力,车身上使用了多处镀铬饰条来提升精致感,在车尾则采用了下拉式货厢门。

据悉,上汽大通T60将提供多种车身形式,包括双排座大货厢、双排座小货厢、单排座以及单排半四种,选择比较多样。在车身尺寸方面,以双排小货厢为例,其长宽高尺寸为5365/1900/1809mm,双排大货厢车型车身后部尺寸加长315mm,为5680mm。

在内饰设计上,上汽大通T60以实用简单的风格为主。较为宽阔的中控台上布置了一块10英寸的显示屏,它配备了导航、蓝牙和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功能,以及上汽与阿里合作开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

在配置上,上汽大通T60将有着LED日间行车灯、随动转向LED大灯、电动调节/折叠后视镜、360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加热、座椅电动调节、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定速巡航、车道偏离警告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

在动力上,上汽大通T60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8L、2.0T汽油版和2.8T柴油版。其中2.8T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并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并提供四驱车型。

点评:作为上汽大通进军皮卡市场的首款产品,T60定位于目前最为流行的中型皮卡领域,并对车身形式提供了多种样式可选。此外,作为一款“干活”的车型,上汽大通T60还同时具备汽油和柴油,以及自动挡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有了更多选择。

(责编:董思睿、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