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科雷傲领衔 东风雷诺亮相2016广州国际车展

2016年11月19日10:4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8日电(曹淼)今日,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领衔科雷嘉、卡缤及梅甘娜R.S.等众多车型参展。与此同时,雷诺旗下全新电动车阵容亮相新能源展馆。

雷诺高级副总裁兼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Fran_ois PROVOST)先生致辞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先生致辞

今年,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两款全球化车型成功实现本土化生产,与进口卡缤一起实现小型、紧凑型到中型SUV产品线覆盖。对此,雷诺高级副总裁兼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表示,“全新一代科雷傲是雷诺全球旗舰SUV车型,以中国市场为先,旨在提高雷诺品牌在中国的定位。未来,我们会继续扩充产品布局,努力在中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愿景”。

东风雷诺科雷嘉代言人范冰冰小姐

全新一代科雷傲拥有大气精致设计、超大舒享空间和创新人性科技。科雷嘉凭借运动美学设计、运动驾控和驾乘科技配置,成功立足紧凑型SUV市场。

翁运忠先生与范冰冰小姐祝福科雷嘉大卖

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

在新能源汽车方面,雷诺推出完整的电动车产品布局,包括Fluence Z.E、Kangoo Z.E.、Twizy和ZOE 四款纯电动车型。此次,雷诺全新电动车阵容亮相广州车展新能源展馆,尤其是搭载全新Z.E. 40电池的雷诺ZOE,该车续航里程达400公里。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