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大众奥迪携A6L e-tron等车型亮相2016广州车展

2016年11月19日10:3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9日电(曹淼)18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本届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携20余款重磅车型亮相。奥迪A6L e-tron量产车、奥迪Q7 e-tron正式亮相,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初步完成了e-tron家族布局;全新奥迪A4 allroadquattro也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亚洲首发。

一汽-大众奥迪震撼亮相2016广州车展

奥迪A6L e-tron量产车亮相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国产奥迪A6L e-tron量产车正式亮相

“中国新能源市场已经进入重要发展阶段,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接受度大幅提高。”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表示,“本次车展奥迪Q7 e-tron与奥迪A6L e-tron的亮相,让一汽-大众奥迪丰富了新能源车型产品布局。”

奥迪A6L e-tron支持公共充电桩和家用电源充电。如使用公共充电桩充电设施,约2.3小时即可将电量完全充满。奥迪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高效环保特性和科技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切合实际需求的电动出行体验。2.0 TFSI发动机与盘型电机的组合为奥迪A6L e-tron提供了强劲动力,百公里油耗为2.3升。

奥迪Q7 e-tron纯电动模式下可持续行驶56公里

奥迪Q7 e-tron将quattro全时四驱与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科技完美结合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表示:“全新一代奥迪Q7家族的最新成员——奥迪Q7 e-tron,将e-tron科技与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结合。”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Mr. Michael-Julius Renz)致辞

作为混合动力豪华SUV,奥迪Q7 e-tron在纯电动模式下,可持续行驶56公里。强大的动力输出,270千瓦的系统功率与700牛米的系统扭矩,让奥迪Q7 e-tron拥有跑车级的加速性能——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9秒。与此同时,奥迪Q7 e-tron百公里油耗为2.3升。

除e-tron家族外,全新奥迪A4 allroadquattro、新奥迪A8L Security、全新奥迪A4L、新奥迪Q3、奥迪R8 LMS为代表的多款运动车型、以及凸显奥迪品牌前沿科技的概念车奥迪prologue piloted driving均悉数登场。

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融合驾驶舒适性与越野性能

奥迪A8L Security达到VR9防弹等级,拥有民用防弹轿车最高标准

全新奥迪A4L亮相车展,以“10项科技革新和40项变化”再次树立豪华B级车标杆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