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日产启辰T90公布预售价12万-16万元

2016年11月19日10: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9日电(王紫)18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启辰旗下新旗舰车型——启辰T90正式公布预售价为12万-16万元。同时,启辰还公布了新的品牌口号——匠心匠品·与你同行。

T90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推出包括领风版、领航版、极地版在内的三款细分车型。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启辰T90车身设计显得低矮流线,融入了很多此前WOW概念车的元素。全新的前脸造型搭配溜背式的外观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102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除此之外,此次广州车展,启辰晨风在原有的领风版、领航版车型基础上,新增极地版车型,采用全新具有温度调节的电池系统。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