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NISSAN全新GT-R上市 纯电动概念车TeRRA亚洲首秀

2016年11月19日10: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9日电(王紫)18日,在2016广州国际车展上,NISSAN正式发布了全新GT-R及纯电动概念车TeRRA车型。

NISSAN全新GT-R上市 售价162.8万-172.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GT-R在设计方面有较大改动,前脸进气格栅经重新设计并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提高空气动力学表现。侧身则针对侧包围和后保险杠下部的扰流板造型进行了调整和优化,进一步减少风阻系数。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亮黑色轮毂。

内饰方面,全新GT-R进行重新设计,中控台造型拥有更强的层次感,Nappa真皮材料在中控台及座椅上普及,提升豪华氛围。新车配备有全新仪表盘、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内置专业级车辆信息监控的8英寸中控屏。此外,新车还新增了中控旋钮控制区等。

动力方面,新款GT-R仍搭载VR38DETT型3.8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6kW,峰值扭矩63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级市场中,全新GT-R将与奥迪R8等车型进行竞争。两车动力相比,全新GT-R 3.8T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上超越对手5.2L发动机,动力性能更强。

纯电动概念车TeRRA

外观方面,TeRRA车身整体以流线型为主,车身线条偏硬朗,圆形雾灯和狭长的大灯组,使概念车视觉冲击力极强。

内饰方面,日产在TeRRA上使用了类似雕塑的设计理念并加入了大量的金属拉丝装饰,整体的风格偏年轻运动。概念车并没有配备仪表盘,而是使用了一款狭长的液晶屏将"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连为一体,内部可显示所有的车辆信息以及电池电量等信息。

动力方面,概念车TeRRA采用纯电的驱动方式,并在每个车轮上都安置了一个电机以达到"电四驱"。

“i3计划”发布 三维度布局未来

本届车展,东风日产正式启动“i3计划”,即以全价值链智能升级为核心,从智行科技、智造品质、智享体验三大维度布局未来。“i3计划”的发布,标志着东风日产已经正式进入了以智能技术为驱动的YOUNG NISSAN 3.0时代。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表示,“i3计划”的发布标志着东风日产正式进入YOUNG NISSAN 3.0时代,同时也标志着“东风日产客户年”的深化与升级。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