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百公里综合油耗6.3L 宝骏510 2016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2016年11月19日09:2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9日电(王晴)在2016广州国际车展上,宝骏510正式发布。新车定位小型SUV,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前脸造型打破了家族式脸谱特征,采用一体式格栅与日行灯组合设计。略微上扬的腰线将日间行车灯与尾灯完美串联,整体线条较为流畅简洁。尾灯则采用了马蹄式的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20mm*1740mm*1625mm,轴距为2550mm。

内饰方面,主色调采用黑色和亮棕色的撞色搭配,中控台采用钢琴键式的设计,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中控台、门封板等多处均采用皮质包裹,触感舒服。后排座椅可4/6分放倒。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8英寸大屏、恒温空调、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实用配置。其中半开式全景天窗的配备是新车的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宝骏510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宝骏品牌的产品阵容,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品牌的年轻化进程,或将成为上汽通用五菱新的突破。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