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巴鲁XV CONCEPT概念车国内首秀 配备EyeSight系统的2017款力狮傲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16年11月19日01: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8日电(闫枫)11月18日,斯巴鲁SUBARU XV CONCEPT概念车与首次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2017款Legacy力狮和Outback傲虎车型在中国首次亮相。其中, Legacy力狮2.5i全驱荣耀版EyeSight售价26.28万元;Outback傲虎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售价31.98万元;Outback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 售价32.98万元。

新车的外观、内饰、配置水平均与二者对应的非EyeSight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变化在于新车增加了斯巴鲁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它可实现包括防碰撞制动系统、0-180km/h时速内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警报与提示(困倦和疲劳提醒)四大功能。

2017款Legacy力狮

2017款Outback傲虎

EyeSight系统的应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也丰富了车系款型。与此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方向盘加热、车窗开关照明等功能。

同场亮相的斯巴鲁SUBARU XV CONCEPT概念车车型线条立体紧凑。外观上,前脸采用六角形前格栅设计、鹰眼前大灯和保险杠相结合。前保险杠、轮拱等处的抛光黑涂装与前格栅、铝合金轮毂、行李架等处的橙色涂装色调形成对比。车身侧面,从前保险杠、轮拱、侧柱、到后保险杠采用抛光黑涂装。这款发布于2016日内瓦车展的紧凑型跨界概念车,展示了斯巴鲁未来的设计理念——“DYNAMIC × SOLID”,揭示出斯巴鲁未来设计的方向。

斯巴鲁SUBARU XV CONCEPT

为了让观众现场体验其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功能,斯巴鲁还在展台设置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车型试乘区域,同时结合展区内新奇的VR虚拟实境体验。

领导合影

在本次车展上,斯巴鲁还展出了即将于11月24日在上海开幕的“2016‘斯巴鲁杯’环上海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相关内容。届时,斯巴鲁将派出50辆斯巴鲁汽车助力赛事运营。通过为这样的户外运动提供赞助支持,斯巴鲁希望能够引导更多车主以汽车和自行车搭配的“4+2”方式出行。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