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汉腾X5领衔首发 汉腾汽车携四款新车首次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2016年11月18日17:3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8日电(闫枫)11月18日, 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广州车展,汉腾汽车携旗下五款重磅车型参展,其中,汉腾X5、汉腾X7三擎混动版、双模混动版和G20定制版四款车均为首次亮相。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明先生在车展现场表示:“首款产品汉腾X7上市以来,获得了市场及消费者的肯定,因此这次汉腾汽车一口气推出四款新车。”

作为汉腾汽车第二款全新产品,汉腾X5定位A-级城市SUV。在外观上,车头采用六边形大尺寸中网,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汉腾X5配备了包括全景天窗、Keyles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GRA定速巡航系统在内的多项配置。动力方面,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据悉,未来汉腾X5未来还会提供7座车型。

汉腾X7三擎混动版定位高性能混合动力SUV,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以及一台后驱电机。三个动力核心能够搭配形成四种可自由切换的驱动模式: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串联驱动及并联驱动。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在7秒内,综合油耗低于2.0L/100Km。

汉腾X7双模混动版定位城市混合动力SUV,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后驱电机,能够在纯电驱动、混动驱动、发动机驱动三种驱动模式之间自由切换,从而获得最佳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表现。汉腾X7双模混动版相比同级传统动力车型,在使用成本上具有优势,并可直接使用220V家用电源进行充电。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装备了后驱电动机,汉腾X7三擎混动版和双模混动版均可实现四轮驱动。

本届车展上,汉腾汽车带来了一款特别版车型——汉腾X7 G20定制版。该车基于汉腾X7御马版打造,内饰采用米色及棕褐色的配色方案,座椅材质为打孔皮质。

目前,四款新车均预计于2017年内上市,其中汉腾X7 G20定制版将采用网络渠道预订、定制化生产的形式销售。

活动现场,汉腾汽车介绍了“双驱动布局”的发展理念。一方面,针对国内市场现状,汉腾双驱布局两大细分市场—— SUV和MPV;另一方面,汉腾汽车坚持传统动力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并重的产品战略。

在经销商网络布局方面,汉腾汽车经销商网络已经覆盖全国超过150个地级市。至2016年底计划覆盖超过200个地级市,卫星店及二级网点将超过700家,提前完成第一阶段网络布局。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