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 长安CS95量产版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2016年11月18日17: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8日电(王晴)11月18日,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长安CS95量产版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内敛而有张力,横向格栅中网较为保守,嵌入CHANGAN字样的LOGO与两侧大灯采用一体化布局。新车采用了全LED大灯,并加入了透镜。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大尺寸显示屏十分抢眼,整体布局层次分明,新车在前排杯架后方还设计了多媒体控制旋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1KW,搭载的爱信TF-81S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具有液力增扭功能,起步瞬间可将发动机最大扭矩放大到720N·m,并能够在0.8秒之内实现换挡响应。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诸多无人驾驶智能技术配置,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智能并线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点评:1-10月,长安品牌乘用车销量104.4万辆,同比增长24.4%。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表示,长安汽车2016年销量预计突破300万辆。长安汽车CS95量产版作为长安旗舰SUV,承担着提升品牌价值的重任,未来上市后,或能助力长安汽车销量进一步提升。

(责编:王子侯、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