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华泰圣达菲新车型、路盛E80上市 全系车型亮相

2016年11月18日16: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8日电(鄂智超)在正在举行的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华泰品牌旗下的圣达菲新车型上市,售价区间分别为7.18万至10.98万元;路盛E80 15D柴油版也正式上市,售价为7.18万元。与此同时,华泰新能源车型也同时亮相。

 

华泰圣达菲新款车型将作为对现款车型配置的补充。新车将有着诸如ABS+EBD、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电动外后视镜调节、倒车雷达、皮质座椅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路盛E80 15D柴油版 售7.18万元

华泰全新路盛E80柴油版将继续对路盛E80的车型进行延伸,售价为7.18万元。新车将会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中控大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在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一台1.5L柴油发动机,具体数据官方尚未公布。

与此同时,华泰新能源旗下的iEV230纯电动轿车、EXV260纯电动SUV等车型同台展出。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