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Jeep指南者领衔 SUV家族聚首广州车展

2016年11月18日15:4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8日电(王紫)11月18日,在广州车展广汽菲克展台,全新Jeep指南者领衔,Jeep携13万—70万元最完整的SUV家族阵容现身。

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亚洲首秀

指南者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具有家族特色,采用了镀铬处理的七孔进气格栅,且前灯组也与格栅相连。整体设计较为圆润,与大切诺基设计相似。流线型车身造型不仅充满韵律美,且将风阻系数降低到0.35。

内饰方面,新车门内饰板和中控采用了厚度为10毫米的软包用料,车内其它与人接触的部分都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座椅材质为源自南美的Mckinley进口头层牛皮,后排座椅设计为424/46放倒的7种模式,并搭配可调节高低的后备箱置物板。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近70项智能安全装备,如自动跟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具备高级制动辅助功能的前撞预警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 烈焰MultiAir2涡轮增压和2.4L TigersharkMultiAir2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21kW;2.4L发动机搭载ZF 9AT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28.5KW。新车提供两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大切诺基

自由光

牧马人

13万—70万元SUV产品阵营

至此,在13万—17万元价格区间,有全新Jeep自由侠;在20万—30万万价格区间内,有全新Jeep自由光;在17万—20万元价格区间内,有适合新中产家庭的全新Jeep指南者。广汽菲克完整构建出13万—30万元的国产SUV超级产品阵营。另外,60万—70万元进口Jeep牧马人与三款国产SUV组成了本届广州车展的SUV阵容。

菲克集团Jeep品牌首席外观设计师Brian在车展现场活动中表示:对Jeep家族来说,设计维度两极化,第一是延续了牧马人非常专业的方方正正的设计,在各种极致环境下的功能性。第二个像大切的城市化属性,加入高端城市化,豪华性的设计风格。对于Jeep的两大发展方向,一个是保留Jeep家族极致的四驱能力。第二是满足今天更多品质的城市出行。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