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FCA在美被指操纵排放测试 案件审理中

2016年11月17日08:2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FCA在美被指操纵排放测试 案件审理中

  据美国《汽车新闻》11月14日报道,日前,美国车主起诉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通过特殊装置操纵车辆排放检测,Ram部分柴油卡车的实际排放已超法定标准的14倍之多。

  诉讼称,菲亚特克莱斯汽车公司及其柴油技术伙伴康明斯公司向消费者隐瞒了事实,污染物本该在柴油发动机内部就分解完毕,而不是有机会向外泄,导致排放量至少翻了一番,同时也大大降低了燃效。

  上述两家公司因虚假广告及欺瞒消费者而受到指控,该案件已于本日提交至美国底特律地方法院审理。据悉,共计50万名Ram 2500/3500卡车车主发起了诉讼。

  Ram于2009年成为FCA公司旗下品牌,此前本为道奇公司所有。本案所涉及的FCA公司由菲亚特公司和克莱斯特公司于2014年合并而成。如今,该公司清洁柴油技术的可信度也受到了公众质疑。消费者在诉状中称,过量排放使得车主受到有毒气体的危害。

  FCA公司称正在对该诉状进行审查,同时也表示他们将积极地进行案件抗辩。”(实习编译:夏云云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