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伽途发布im系列产品 于2017年2月上市

2016年11月16日19: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胡挹工)近日,福田乘用车品牌北京伽途发布了旗下全新MPV产品——伽途im系列,该系列车型包含im6和im8两款产品。据获悉,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伽途im系列将进行首次亮相,该系列产品将于2017年2月正式登陆全国市场。

外观方面,该车相比先期上市的伽途ix系列更具时尚气息。中网格栅由大面积镀铬材质组成,层次感较为鲜明。尺寸方面,伽途im6长/宽/高依次为4700/1780/1820mm;而伽途im8的长/宽/高依次为4730×1810×1830mm,两车轴距同为276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液晶屏尺寸较大,面板采用了探险材质进行装饰。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表面由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整体造型较为硬朗,比较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配置方面,北京伽途im系列全面参考主流合资品牌的功能设计,配置丰富,包括防炫目内后视镜、液晶虚拟仪表、智能识别灯、车门未关紧预警等都有配备。

另外,伽途im座椅组合方式十分灵活,第二排可选装独立及4/6分座椅、三排全部配备4/6分座椅等,方便用户使用。

动力方面,伽途im系列两款产品采用了不同的动力系统。伽途im6配备福田1.5L 4A15M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伽途im8则采用东安1.5L DAM15D机型,最大功率85kW。

点评:伽图是福汽乘用车旗下的品牌,im系列则是其冲击家用车领域的一款先锋产品,从目前公布的配置和数据来看,伽图im系列产品覆盖面广,产品力竞争力也不俗,只要价格合理,应该能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