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捷豹首款电动概念车I-PACE发布 即日起接受预定

2016年11月15日13: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洛杉矶11月15日电(李卓)美国洛杉矶时间11月14日,捷豹路虎旗下首款电动汽车——捷豹I-PACE概念车在洛杉矶正式发布。捷豹I-PACE是一款集智能五座跑车与高性能SUV为一体的电动汽车。该款量产车型预计明年发布,并于2018年正式上市。即日起,中国消费者可登录捷豹官网或捷豹路虎天猫官方旗舰店,抢先预订捷豹I-PACE量产车型。

捷豹I-PACE概念车基于F-PACE打造,轴距达到了2990mm,风阻系数仅为0.29。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表示:“捷豹I-PACE概念车代表了电动汽车设计的未来方向。如此大胆的座舱前移式设计,加之精美细致的内饰,可以说I-PACE概念车是捷豹经典元素、电动汽车技术和现代制造工艺的集大成者。”

通过高效电机与90千瓦时锂电池组的组合,捷豹I-PACE可在日常行驶中提供最佳续航能力与性能表现。通过家用壁式插座慢速充电一夜,即可满足约50公里的日常通勤。而通过50千瓦直流充电设备进行快速充电,约2小时充满,可满足500公里的里程需求。

与此同时,捷豹I-PACE概念车的双电机组合可输出400马力的动力和700牛·米的扭矩——扭矩水平与捷豹跑车F-TYPE SVR相同。

捷豹车辆产品线总监伊恩·霍本表示:“高效电机能够提供无滞后、无换挡、无中断的即时响应。与内燃机相比,电机卓越的扭矩输出颠覆了传统的驾控体验。凭借700 牛·米的动力和全轮驱动的优势,捷豹I-PACE概念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时仅需4秒。”

捷豹车辆产品线总监伊恩·霍本表示:“高效电机能够提供无滞后、无换挡、无中断的即时响应。与内燃机相比,电机的扭矩输出超出了传统的驾控体验。凭借700 牛·米的动力和全轮驱动的优势,捷豹I-PACE概念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时仅需4秒。”

捷豹I-PACE概念车的到来,也意味着捷豹路虎电动汽车时代的正式开启,充分彰显捷豹路虎技术革新和环境保护的决心。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