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轿车保养过后车加油时速只有10公里

2016年11月14日09:38 | 来源:华商网
小字号
原标题:轿车保养过后车加油时速只有10公里

  昨日上午,渭南的李先生和家人开车去西安。刚走了20多分钟,在新丰与临潼交界处,车突然出现状况,“怎么加油车都跑不快,时速只有10公里,油门踩到底也一样。不知道咋回事?”李先生说。

  于是,他赶快把车开回渭南打算检查一下。”好不容易开到一家修理厂,打开节气门后,看到一张纸片卡在里面。“车要是加油没反应,一般都是节气门出现了问题,这辆车就是这样。节气门被堵,行车时就有安全隐患。”修理厂负责人王师傅说,“如果这个纸片不及时取出被吸进去,就会进入发动机,到时候就麻烦了,需要把发动机拆了。”

  李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这辆斯柯达明锐行驶了10万公里,之前都没什么问题,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都是在郑州日产汽车售后服务站保养的。11月10日下午,我就是在这儿换了空滤和防冻液,保养完后就把车开回家,直到今天(13日)才用车。”

  随后记者来到郑州日产汽车售后服务站,一名工作人员说:“李先生给我们打过电话后,经过了解,当时的技师说可能是在装空滤时,不小心将合格证掉进去了。这是我们工作失误,愿意和车主好好协商,给他进行赔偿。”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