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林肯MKC总统版谍照 换装2.3T发动机

2016年11月14日08: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出了林肯新款MKC总统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推出,搭载2.3T发动机。此外,林肯MKC其余新款车型也将推出,并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据悉,改款的林肯MKC将保持与现款车基本一致的设计,有望在配置上进行改良与提升,其中包括更新SYNC 3车载系统等。其中,新车最为显著的变化将是新增搭载2.3T发动机的总统版车型。根据海外版的数据,其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275马力。另外,现款2.0T发动机也将得到保留,并有着高低两款不同功率调校的车型。(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林肯MKC是目前该品牌在国内的主销车型,进行年度改款并引入新发动机也是顺理成章。此前缺失的2.3T车型引入后,也将进一步丰富车系的动力选择,提升品牌号召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