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起亚NIRO、新款霸锐将广州车展亮相

2016年11月14日08:2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起亚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将带来旗下的NIRO与新款霸锐车型。其中,起亚NIRO将是其首次在国内亮相。

起亚NIRO

起亚NIRO定位为一款跨界混合动力车,已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本次广州车展将是该车首次在国内亮相。该车在海外市场主打的就是性价比牌,在韩国市场顶配车售价约合人民币15万元。

起亚NIRO基于混合动力专用的eco-car平台开发,由1.6 GDi直喷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驱动,配合6速双离合变速器,总输出功率141马力,系统扭矩总和为264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4.2L。

起亚新款霸锐

起亚新款霸锐将是现款车型的小改款,在外观上修改了现款车的中网、大灯以及前后保险杠部分,尾灯处也增加了LED光源。在内饰设计上,新车也得到了优化,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样式。该车仍将搭载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点评:

起亚NIRO有着一个简单的名字,它的诉求也很简单:一台实惠的混合动力家用车。从NIRO的海外售价来看,可以说极具竞争力。据悉该车可能于明年先以进口方式引入,不知会给出一个怎样的价格。新款霸锐则是一次小幅度升级,其在同价位中的对手车型也不多。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