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限量首发车型将亮相 兰博基尼广州车展阵容

2016年11月14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涂钦瀚)日前,兰博基尼官方公布了2016广州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包括兰博基尼Centenario和Huracan后驱版车型。此外,兰博基尼官方还表示将在车展全球首发一款神秘车型,而具体消息还要车展之中才能揭晓。

目前,兰博基尼官方并未公布这款全球首发车型的更多消息。而兰博基尼Centenario则是在国内的首度亮相,该车是为了纪念兰博基尼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Ferrucio Lamborghini)诞辰100周年而专属打造,并限量制造40台(包括20台硬顶版/20台敞篷版)。Huracan后驱版已在国内上市,售价为299万元,其相比Huracan四驱版被赋予了更多的驾驭乐趣。

点评:点评:作为纪念创始人诞辰推出的车型,Centenario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性能上都是当之无愧的最强兰博基尼。新车仅推出40台(硬顶与敞篷各20台),目前这40辆车型已全部售出。目前兰博基尼官方并未公布全球首发车型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