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AMG GLC 43谍照曝光

2016年11月14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LC 43在国内的新车谍照。据悉,该车未来将引入国内,另外AMG GLC 43 Coupe也会同时引进。

作为现款GLC车型的性能版,AMG GLC 43采用了带有单横幅设计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从谍照图可以看到,它的前保险杠下部被遮挡着,预计此处与海外版一样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车尾的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完全一样,不过缺少了相应的标识,估计是厂商为了保密性。

内饰部分,它采用了亮黑色与银色的装饰件作为搭配,座椅采用了包裹性更佳的设计,配合AMG版本的平底式方向盘以及红色安全带,使得新车具有更好的运动氛围。

它将会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系统的推动下,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时速被电子系统限定在250km/h。另外,它还配备了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点评:其实该车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AMG,但是在外观和内饰上均采用了AMG套件来讨好消费者。不过既然带有AMG的标识,那么新车在动力上肯定也不甘示弱,367的马力完全能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偶尔放纵下,为那些喜欢性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