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款大众高尔夫发布 搭载全新1.5T四缸汽油引擎

2016年11月13日10:1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7款大众高尔夫发布 搭载全新1.5T四缸汽油引擎

  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1月10日报道,2017改款大众高尔夫日前正式发布。该车设计风格有轻微调整,内部配置升级,将搭载最新研发的1.5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随后还将推出混动版。

  第七代改款高尔夫旨在提高该车的整体竞争力,全新第八代车型将于2019年问世。大众尚未公布改款车的售价,但是表示入门级车型的价位相比现款车型会有提高。

  改款车的外观变化不大,保险杠与前格栅有调整,前灯造型改变,采用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新的LED主光束功能,采用LED尾灯,以及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另外,新车提供更多的颜色选择以及新型车轮设计。

  新车的内饰进行了升级,采用了源自大众概念车上的“虚拟座舱”系统,换装了一款12.3英寸数码仪表盘和主动式信息显示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维持辅助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一系列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大众已经证实,该款车将搭载一款先进的新款1.5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48马力,峰值扭矩184磅-英尺,以及1.2升与1.4升EA211涡轮增压汽油引擎。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