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推出Gol GT概念车 亮相巴西圣保罗车展

2016年11月13日10:0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推出Gol GT概念车 亮相巴西圣保罗车展

  据美国媒体motor1 11月9日报道,大众Gol GT概念车日前亮相巴西圣保罗车展,该车基于第三代Gol打造,车身设计更具进攻性。

  在外观方面,此款概念车车身流畅,拥有加大通风口,18英寸合金轮毂,LED前大灯,车尾分流器,双排气尾管,及精致的车顶扰流板。车身采用深灰色涂装,搭配醒目的红色线条,其造型酷似概念版Polo GTI。

  尽管巴西大众并未透露关于该车的任何技术细节,但记者注意到Gol GT 配备有五速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其量产版本可能会配备1.0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这一配置在入门级高尔夫中可以输出115马力,峰值扭矩达147磅-英尺,百公里加速仅需9.7秒,最快时速达204公里。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