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英菲尼迪新Q60广州车展亮相 搭载2.0T/3.0T发动机

2016年11月11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英菲尼迪全新Q60将在广州车展亮相。此前其曝出了德国的售价为4.4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

英菲尼迪Q60 可以看做是英菲尼迪Q50的双门版衍生车型,二者的关系或类似于宝马的3系与4系。Q60的新车的前脸设计酷似Q50,但在大灯等细节上有所不同。车车身尾部,该车具有更为流线的尾部和更加富有运动感的车身包围。

新款英菲尼迪Q60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0PS马力,采用后轮驱动布局。更高功率的Q60S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405马力,峰值扭矩475牛·米,并搭载了四驱系统。

点评:英菲尼迪Q60 Coupe在外观上显得和吸引人,流线型的车身和精致的细节也使它的定位稍稍高于Q50。不过,Q60 Coupe更像是一辆Q50的双门版,它将面对是那些追求个性化的轿跑车消费人群。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