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美权威杂志2016年度汽车入围名单揭晓

2016年11月11日08: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权威杂志2016年度汽车入围名单揭晓

  美国汽车杂志Motor Trend公布 2016年年度车型入围名单,涉及轿车、卡车以及SUV三大类。今年决赛入围轿车,另外不乏几个大众化市场的竞争对手。Motor Trend将在11月14日于洛杉矶举行颁奖礼。

  年度轿车入围名单:

  (1)奥迪A4。该款车型获得了整体结构、质量及技术水平方面的极高评价,等级和加个点更是无与伦比。

  (2)捷豹XE。新款的XE“赋予了‘运动车型’一个全新的定义。

  (3)克莱斯勒Pacifica。这款MPV车型“集功能、舒适于一身,给人以豪华轿车之感。”

  (4)雪佛兰Bolt。外媒评价:“该车给我们呈现了一款标准的电动车型,紧凑、平滑的风格,续航时间长,价格亲民。”

  年度SUV入围车型:

  (1)奥迪Q7。“Q7的优雅与高技术萦绕着全身。”

  (2)奔驰GLC。“奔驰GLC豪华版SUV高端的内饰及强劲的涡轮发动机,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捷豹F-Pace。“重塑了SUV的多功能用途,仿佛是一台跑车,但其越野能力也相当不俗。”

  皮卡的亮点同样很多:

  (1)本田Ridgeline。“一体式的车身结构和独立的后悬架让汽车行驶更加平稳,操控更加精确。”

  (2)福特Super Duty。“福特的F-250及F-350都搭载了‘动力冲程’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

  如果你是汽车奖迷,你也许会注意到《Motor Trend》和“北美年度汽车(NACTOY)”评奖赛中的评判类别以及车辆之间的相异之处。这实质上就是每款车型的分类及资格判定标准。比如说,克莱斯勒的小型车就在“北美年度汽车”中属于SUV,而《Motor Trend》则将其归为轿车类。

  (实习编译:何梓健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