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哈弗发布红标与蓝标H2s 定位小型SUV

2016年11月10日08:5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鄂智超)近日,哈弗正式发布了旗下两款小型SUV车型——红标H2s与蓝标H2s。两款车型定位为小型SUV,将于11月11日公布预售价格,随后在11月18日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上市。

哈弗H2s 红标板

红标与蓝标H2s车型在车头部分有所区分,红标车型有着更大的中网面积,蓝标车型的中网形状更加扁平化,此外在大灯、雾灯等区域也有不同。在车尾部分,两款车型的差异并不大,整体风格类似。车身尺寸方面,红标版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95/1772/1617mm,而蓝标版车型则为4146/1772/1617mm,二者轴距均为2550mm。

今后,哈弗红标/蓝标哈弗H2s将提供钛白、珠光黑、星光银、爵士红、时尚橙及天菁蓝共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配置上,新车将有着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9英寸触屏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其中红标与蓝标H2s在具体配置上将有所不同。

在动力上,红标/蓝标H2s将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自动挡车型还将增加换挡拨片及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点评:哈弗H2s一次性地推出了红标与蓝标两款车型,面对的是同一块小型SUV市场,这种方式此前在H7等车型上已经有过。哈弗H2s的定位于H2相比更低一些,其价格也有望下探。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