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新款远景将11月11日上市 小幅升级

2016年11月10日08:4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吉利2017款远景即将在11月11日上市。新车将在现款车型基础上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调整,推出两种动力五款车型。

(图为2016款吉利新远景)

2017款吉利新远景采用了目前吉利的家族式回纹格栅,在保险杠样式上有小幅改进。在内饰方面,新车将有着两种内饰配色,内饰的一些细节有所提升。在配置上,新车还将增加定速巡航、雪地模式、行车记录仪、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等配置。

2017款吉利新远景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或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吉利新远景是吉利品牌下一款主力销售的轿车,吉利也对其不断地进行着升级以保持它的竞争力。本次新款车型的改动不大,1.3T发动机车型是否能匹配自动挡将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问题。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