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载2款发动机 金杯蒂阿兹广州车展预售

2016年11月10日08:2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华晨金杯全新SUV蒂阿兹将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1.5T和1.8L两款车型,并且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在外观方面,金杯蒂阿兹借鉴了讴歌MDX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在前进气格栅上。不过蒂阿兹在大灯组方面的造型更加传统些。另外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

内部设计上,新车将使用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并且采用了彩色大屏幕。另外蒂阿兹在配置方面比较丰富,备有自动大灯、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9英寸触摸显示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空气过滤的空调系统等丰富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金杯蒂阿兹将分别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54Ps,最大扭矩为21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金杯蒂阿兹的推出弥补了以小型SUV为主的困境,新车主打中型SUV车型市场,将依托大空间和高配置等优势,另外酷似讴歌MDX的外观也是一个卖点,但是目前来看,MDX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也不咋样。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