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宣布荣威750停产换代车定名“荣威i6”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6年11月09日08:3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胡挹工) 近日,记者从上汽荣威品牌官方获悉,荣威品牌下的首款车型——荣威750正式停产。同时,荣威发布了全新的互联网轿车,命名为“荣威i6”。这也证明了荣威进入了全新的时代。

作为全球首款量产的互联网轿车,荣威i6的命名旨在诠释其互联网汽车的属性:“i”代表“internet互联网”“innovation创新”及“intelligence智能”。这款车是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而来,车身线条充满律动感。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及申报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和尾部设计采用了荣威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尤其是尾灯点亮效果十分惹眼。

据悉,荣威i6拥有1835mm的宽体车身,后排空间值得期待。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缸1.0T和四缸1.5T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9马力。

点评:此前荣威i6和荣威Vision-R一脉相承的律动设计风格,以及媲美豪华车的0.25风阻系数已经曝光。综合目前信息来看,引领国际趋势的外观设计,加上宽适的大空间以及智能互联系统在家轿领域的首次应用,将使荣威i6成为今年广州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